衛浴設計|無限魅力的經典美學:簡約奢華的黑與白

現代簡約的黑與白經典設計|達亦精品櫥飾

  目前在的浴室設計領域中,黑與白色的組合以及簡約奢華的風格正迅速流行起來。這種設計呼應了現代生活中對於簡約美學和舒適功能的追求。本文將帶您深入探索一個以黑白色調為主的浴室設計,並著重介紹八角地磚、白色地鐵磚、霧面黑色浴櫃門板、白色人造石檯面、黑色淋浴拉門、黑色邊框鏡子以及乾濕分離設計的各種優勢和美感。

  • 八角地磚和白色地鐵磚的組合:
      黑白八角地磚是營造經典美學的理想選擇。這種地磚的八角形狀帶來了獨特的視覺效果,與白色地鐵磚的組合更加突出了設計的現代感。八角地磚的幾何圖案使整個浴室充滿活力,同時白色地鐵磚的純淨和光澤為空間帶來了明亮感。

  • 霧面黑色浴櫃門板和白色人造石檯面:
      浴櫃是浴室的重要元素之一,選擇霧面黑色的浴櫃門板可以為空間增添獨特的奢華感。白色人造石檯面與黑色櫃門形成鮮明的對比,同時提供平滑且易於清潔的表面。局部開放櫃的設計不僅增加了收納空間,還為浴室設計增添了開放感和空氣流通。這種組合不僅展示了簡約奢華的風格,還提供了實用性和便利性。

  • 黑色淋浴拉門和黑色邊框鏡子:
      淋浴區域是浴室的重點之一,選擇黑色淋浴拉門可以為整個空間增添豪華感和現代感。這種黑色元素與白色地磚和櫃門形成鮮明對比,為浴室帶來視覺層次。同時,配上黑色邊框的鏡子,不僅可以提供實用的反射功能,還能增添空間深度和設計細節。鏡子背面的間接照明燈源創造出柔和而溫暖的環境,為您提供愉悅的洗浴體驗。

  • 乾濕分離設計:
      乾濕分離是現代浴室設計的一大趨勢。它將浴室區域分為乾燥和濕潤兩個區域,提供更好的衛生和舒適性。這樣的設計可以避免整個浴室濕氣過大,同時增加了使用的便利性和隱私性。乾濕分離區域的設置可以根據您的個人需求和空間大小進行靈活配置。

  如果您正在尋找裝修相關資料,歡迎點擊連結下方連結進入屋主Louis新家的其它文章找尋靈感。
系統家具
廚房設計
衛浴設計

 

案件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敦化南路二段
客戶需求:浴櫃、衛浴設備
檯面材質:LOTTE 人造石
門板材質:霧面消光
櫃體材質:南亞硬殼發泡板
把手樣式:櫃體嵌入型鋁製把手
門板鉸鏈:blum 71型薄門鉸鍊
抽屜滑軌:無
執行制作:Design Experience 達亦精品櫥飾
諮詢專線:0935-956-191



▊簡約現代的浴櫃:黑與白的設計靈感


最佳浴櫃規劃:可以修飾樑柱更能創造無瑕的空間視覺|達亦精品櫥飾

  這張相片展示了浴室整體色調極強對比的黑白配搭。浴櫃的設計完美融入這一色調,因為任何其他顏色都可能破壞這個協調的畫面。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浴櫃側邊巧妙地運用了CNC打型開孔,用作抽取式衛生紙的隱藏儲存空間,省去了尋找適合風格的衛生紙盒的困擾。這個獨特的設計既實用又巧妙地運用了空間。此外,浴櫃最右側的白色開放櫃巧妙地利用了結構柱後的畸零空間,非常適合擺放植栽或生活小物,為衛浴空間增添溫度和生氣。




鐵件藝術:鏡子後方間接照明的設計能使空間感放大|達亦精品櫥飾

  這篇文章深入介紹了一個以黑白色調為主的浴室設計,並重點介紹了八角地磚、白色地鐵磚、霧面黑色浴櫃門板、白色人造石檯面、黑色淋浴拉門、黑色邊框鏡子以及乾濕分離設計的優勢和美感。這種簡約奢華的風格和乾濕分離的設計為浴室帶來了現代感和舒適性,同時展現了獨特的經典美學。無論您是追求奢華感還是實用性,這種設計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為您打造一個舒適、時尚且功能性的浴室空間。
  最後,很感謝您耐心閱讀我們的文章!每一個「分享」和「讚」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激勵我們持續提供更多實用內容的動力。歡迎在這裡查詢更多裝修相關資訊,如果對於文章內容有任何建議或意見,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很期待收到您的回饋!我們會不斷改進,以確保文章內容能夠符合您的期望,並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再次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