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中古屋:別小看系統家具,除了強大的收納之外還能賦予空間全新風貌

翻修中古屋預算控制的最佳選擇|達亦精品櫥飾

  我想每個人在買房看屋時總是對著空間想像未來的藍圖,碰到良好的格局更是有著許多期待與幻想。這個案例的屋主Louis一家三口決定購入一間中古屋進行翻修時,他們就充滿期待地開始計畫如何打造一個舒適而功能性的居家環境。透過親友關係跟我們開啟這次的合作,在整個翻修過程中,系統家具成為了關鍵元素,透過巧妙的設計和出色的功能性,它們為空間注入了新的生命。

  如果您正在尋找裝修相關資料,歡迎點擊連結下方連結進入屋主Louis新家的其它文章找尋靈感。
系統家具
廚房設計
衛浴設計

 

案件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敦化南路二段
規劃空間:玄關、臥室
客戶需求:衣櫃、儲物櫃、化妝桌
板材顏色:風之戀、白色戀人
把手樣式:門板斜角隱藏把手
門板鉸鏈:blum 71型薄門鉸鍊
抽屜滑軌:KingSlide 隱藏式緩衝滑軌
執行制作:Design Experience 達亦精品櫥飾
諮詢專線:0935-956-191



▊玄關收納櫃:融合活潑與實用


儲物櫃活潑的跳色設計手法|達亦精品櫥飾
櫥櫃內部強大的收納空間|達亦精品櫥飾
入口處的端景很重要|達亦精品櫥飾
隱藏式儲物空間|達亦精品櫥飾

  玄關收納櫃是進入屋內的第一道風景,它以活潑的純白色調和局部淺木紋跳色為主,營造出清新的感覺。不僅外觀設計吸引眼球,內部設有可調整高度的層板收納,使得屋主能依需求將物品整齊收納,而右側的大型物品或行李箱收納空間更提供了額外的實用性。

▊主臥衣櫃:優雅與實用兼具


靈活運用不對稱的門板設計巧妙避開窗簾|達亦精品櫥飾
實用的衣櫃內部空間|達亦精品櫥飾
利用圓弧形開放櫃降低轉角的壓迫感|達亦精品櫥飾
大容量的抽屜|達亦精品櫥飾

  主臥衣櫃的設計考慮到了空間的利用和美觀性。從相片中可以看到,從右至左依序是半圓造型的開放櫃、開門衣櫃、下半部的三組抽屜與上半部長版衣物用的開放式衣櫃、開門衣櫃。這種不對稱的設計巧妙地避開了窗簾,同時增添了房間的獨特風格。抽屜的開關設計方便實用,使得屋主能迅速找到所需物品。

▊次臥衣櫃及化妝桌:簡約與實用並存


不對稱的門板分割更有設計感|達亦精品櫥飾
柔和的光源更適合化妝桌|達亦精品櫥飾
特殊訂製:衛生紙抽取孔|達亦精品櫥飾
衣櫃內光線不足的最佳提案|達亦精品櫥飾
衣櫃內部抽屜設計|達亦精品櫥飾

  次臥衣櫃及化妝桌區域注重簡約風格,同時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由右至左分別是化妝桌和兩座衣櫃。化妝桌設有光源,讓屋主在妝容補妝時能獲得明亮的照明效果。此外,桌面上的化妝品櫃設計了放置衛生紙的地方,以及抽取時的開孔,這些貼心的細節使得化妝桌更加實用。在衣櫃部分,右側提供了上下吊衣桿,左側則是上半部長版衣物用的吊衣桿和下半部的二組抽屜。這樣的規劃使得衣物收納更加方便,而且利用了空間的最大化。




適當的佈置能為居家提升溫度|達亦精品櫥飾

  讓我們來看一個非常溫馨的小角落。屋主用愛心氣球和兒子可愛的小手印佈置了這個特別的地方。這個角落不僅帶來了溫暖和愛的氛圍,也展現了屋主對家庭的重視和關愛。這個小小的細節充分體現了家居裝修的獨特魅力,將屋主的個性和情感融入到整個空間中。
  最後,很感謝您耐心閱讀我們的文章!每一個「分享」和「讚」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激勵我們持續提供更多實用內容的動力。歡迎在這裡查詢更多裝修相關資訊,如果對於文章內容有任何建議或意見,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很期待收到您的回饋!我們會不斷改進,以確保文章內容能夠符合您的期望,並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再次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