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設計|溫馨舒適的奶茶色融入輕奢風格的空間

溫馨舒適的奶茶色廚房設計的實例|達亦精品櫥飾

  本文將介紹一位某跨國企業女總裁的奶茶色廚房裝修案例。這個位於台北大直地區的廚房設計主旨在打造一個功能齊全、美觀實用且融入輕奢風格的空間。廚房設計師以奶茶色調為主調,巧妙地安排了L型料理區和食材儲存區等區域,同時將電器收納櫃與整體風格完美結合。下面將逐步介紹詳細的設計細節和相關照片。


案件位址:台北市中山區 基湖路
廚房類型:L型廚房
檯面材質:矽鋼石
門板材質:霧面消光
櫃體材質:F1 綠建材木芯板
把手樣式:櫃體嵌入型鋁製把手
門板鉸鏈:blum 71型薄門鉸鍊
抽屜滑軌:blum 標準型鋁灰抽滑軌
執行制作:Design Experience 達亦精品櫥飾
諮詢專線:0935-956-191



奶茶色廚房裝修的設計細節

  在這一部分,我們將詳細介紹奶茶色廚房裝修的設計細節。從料理區的規劃到儲物空間的安排,逐一呈現設計師的巧思和創意。

SAKURA 全平面落地式烘碗機「Q7692」應用於廚房設計的實例,案例L型布局內部配置說明|達亦精品櫥飾

L型料理區

  在料理區最左側設置了側拉調味瓶罐抽,使爐火與牆面保持一定距離。在瓦斯爐下方設置了大型抽屜,方便收納各式鍋具。此外,還特別設計了落地式烘碗機,方便在烹飪料理時拿取碗盤以及洗碗後的收納。


高效率的食材儲存空間,有效分類食材的廚房規劃妙方|達亦精品櫥飾

食材儲存區

  食材儲存區包括冷藏、冷凍食材儲存用的冰箱預留空間以及乾貨雜糧的儲物櫃。使用深灰色門板的高櫃儲物區,有效地集中且分類收納食材。


BlueSky 炊飯器收納櫃「BS-1015B52」應用於廚房設計的實例|達亦精品櫥飾

電器收納櫃

  獨立設置的電器收納櫃中段為BlueSky_炊飯器收納櫃「BS-1015B52」,上下皆為層板式收納。此外,還設有一個較大型物品的儲物區,層板可調節,更能靈活運用空間。


SAKURA 歐化除油煙機_渦輪變頻環吸系列「DR7786A」、SAKURA 二口雙炫火玻璃檯面爐「G2922AG」應用於廚房設計的實例|達亦精品櫥飾

爐具與除油煙設備的選擇

  使用了SAKURA_歐化除油煙機_渦輪變頻環吸系列「DR7786A」、SAKURA_二口雙炫火玻璃檯面爐「G2922AG」,二者為相當適合開放式廚房的組合,建議先從此選項為基礎在依個人預算與需求再往上升級。為了讓原本純色系的奶茶色廚房更具主題感,設計師選用了六角形的花磚作為壁面裝飾。這些花磚不僅增添了廚房的視覺趣味,還與奶茶色相當搭配,為整個空間帶來更多的生動氛圍。


BOSS 無鉛廚房伸縮龍頭「010211」、General 不鏽鋼方槽「MJGL-7040」應用於廚房設計的實例|達亦精品櫥飾

水槽與廚房龍頭的選擇

  這裡使用BOSS_無鉛廚房伸縮龍頭「010211」、General_不鏽鋼方槽「MJGL-7040」,另外,形容吊櫃除了內部皆為可調式的層板,同時下方皆有設置光源針對水槽及切菜平台的照明不足的問題。




長虹玻璃應用於鋁框玻璃門的廚房案例|達亦精品櫥飾

  案例中,這次我們與很常合作的設計師成功打造了一個溫馨舒適的奶茶色廚房空間。我們充分考慮了設計師所敘述屋主的需求,以輕奢風格為主調,創造出功能齊全且美觀實用的廚房設計。從L型料理區到食材儲存區,再到電器收納櫃和連動式鋁框玻璃門的選用,每個細節都展現了設計的專業和創意。最後,壁面的六角形花磚更為廚房增添了主題感。整體而言,這個奶茶色廚房裝修案例展示了如何將輕奢風格融入廚房設計,並打造出一個舒適且富有個性的空間。
  最後,很感謝您耐心閱讀我們的文章!每一個「分享」和「讚」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激勵我們持續提供更多實用內容的動力。歡迎在這裡查詢更多裝修相關資訊,如果對於文章內容有任何建議或意見,請隨時與我們聯繫,很期待收到您的回饋!我們會不斷改進,以確保文章內容能夠符合您的期望,並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設備規格請參考文章最末端」

 

廚房設備配置:
SAKURA 歐化除油煙機_渦輪變頻 環吸系列「DR7786A」
SAKURA 二口雙炫火玻璃檯面爐「G2922AG」
SAKURA 全平面落地式烘碗機「Q7692」
BlueSky 炊飯器收納櫃「BS-1015B52」
BOSS 無鉛廚房伸縮龍頭「010211」
General 不鏽鋼方槽「MJGL-7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