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設計|老公寓新生命,無印風格的純淨、自然、極簡就像張白紙,「無暇」的空間寫下你的新生活。

開放式廚房|檯面 人造石|門板 霧面消光|達亦精品櫥飾   房價高漲的時代新建案的格局越來精巧,縮小房間、居家共用區域放大也成為近年來越來越主流的開放式空間佈局,家中最舒適的地方變為寬敞的客廳、餐廳及廚房的開放空間,狹小的房間不像從前適合窩在裡頭一整天,反而是活動在寬敞的共用區域時間變長,家人之間的距離就不容易越來越遠,另外的附加價值是開放式的格局對於採光及通風提升都有絕佳的效果。
  回歸主題,案場本身是位於南港的40年老公寓翻新,原先為三房的格局改成二房的開放式廚房,相片能看到整個空間變的視野非常舒適,靠近廚房的窗戶雖然是面對防火巷也能依賴客廳的採光擁有良好的光源,空氣流通在前後穿透的格局也是比起隔間阻礙來得有效果。屋主駱小姐從開始跟我們接觸就很清楚明白自己的想要的格局,翻新房屋在方向確定後,細節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或許我們是由駱小姐的妹妹推薦的關係,也可能是她工作繁忙的關係,似乎很安心全權的交由我們處理,從交付圖面或提供材質後都很快速決定施作方向,所以整個案場從開始到結束都非常順暢呢~

 

案件位址:台北市南港區 成福路
廚房類型:開放式廚房
檯面材質:Lotte 人造石
門板材質:霧面消光|潔白
櫃體材質:F1 綠建材木芯板|潔白
把手樣式:櫃體嵌入型鋁製把手
門板鉸鏈:blum 71型薄門鉸鍊
抽屜滑軌:blum 標準型鋁灰抽滑軌
執行制作:Design Experience 達亦精品櫥飾
諮詢專線:0935-956-191

 


 

▊老公寓的通風及採光改善後,能給你舊式住宅不同的空間感觀。


開放式廚房|BOSCH 半嵌式洗碗機「SMI45IW00X」|CSK 不鏽鋼廚房伸縮龍頭「GT2517B」|Luckybear 歐式全四方單槽「KL-167」|達亦精品櫥飾 ▲廚房能看到開放式的格局在整體規劃我們採用二字型的廚房設計,佈局主要分為二個區域,相片左側為中島吧台工作區,此區我們使用CSK不鏽鋼廚房伸縮龍頭「GT2517B」來處理Luckybear歐式全四方單槽「KL-167」這類中、大型方型水槽清潔上的問題,並且在手順較為方便的水槽的右側規劃BOSCH半嵌式洗碗機「SMI45IW00X」預留空間。

 

開放式廚房|SAKURA 近吸除油煙機「R7600XL」|SAKURA 二口小面板易清檯面爐「G2522G」|Amica 嵌入式烤箱「TES-18MX」|達亦精品櫥飾 ▲貼著牆面的這區為爐具及廚房家電整統收納的區域,大、小型鍋具設定在SAKURA二口小面板易清檯面爐「G2522G」的下方櫥櫃使用抽屜式收納,使用「blum高/雙直桿鋁灰抽滑軌」2組,爐具左右側為各1組「側拉調味瓶罐架」,連結電器高櫃旁的抽屜櫃內配為「blum低/標準型鋁灰抽滑軌」2組及「blum高/側牆式鋁灰抽滑軌」1組,最後電器收納高櫃最下方門片內為德式四邊拉籃的方式來收放乾貨雜糧,並且在適中的高度設置Amica嵌入式烤箱「TES-18MX」,相片的左側還能看到造形、吸力、集煙能力都不錯的SAKURA近吸除油煙機「R7600XL」。

 

開放式廚房|檯面 人造石|門板 霧面消光|達亦精品櫥飾 ▲長時間洗滌及備料的工作設定在視野較佳的廚房中島,同時擁有超大面積的檯面操作空間提供料理時使用。

 


 

開放式廚房|檯面 人造石|門板 霧面消光|達亦精品櫥飾   老話一句,每次客戶越信任你時會感受到肩上的責任就越沉重,但是心裡的雀躍與成就感很難以形容,希望駱小姐能夠喜歡這個廚房設計,有時侯覺得這些竣工的系統廚具就像嫁出去的女兒,都很希望客戶能夠善待它,如果幾年後發現它變得油膩或髒亂,老實說會有點難過。一個「分享」或「讚」對於你或許微不足道,但是這個舉動對於我們是卻是意義重大的動力與這支持。

「設備規格請參考文章最末端」

 

廚房設備:
SAKURA 近吸除油煙機「R7600XL」
SAKURA 二口小面板易清檯面爐「G2522G」
BOSCH 半嵌式洗碗機「SMI45IW00X」
Amica 嵌入式烤箱「TES-18MX」
CSK 不鏽鋼廚房伸縮龍頭「GT 2517B」
Luckybear 歐式全四方單槽「KL-167」